close
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歡樂學習,理所當然(增訂版)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歡樂學習,理所當然(增訂版)
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歡樂學習,理所當然(增訂版)》




    有人說:最能表現人類文明的高尚行為即是扶持。但是問題是,多少父母親和老師,他們對待孩子的美意和善意,為什麼到後來,卻使小孩受害,成長偏差?要怎麼扶持?要是有人和我一樣不甚了解的話,得學習才能扶持我們的孩子,或是我們的學生。洪蘭教授這本集子,就是在扶持我們。她的千言萬語就是在教我們什麼是扶持?怎麼去扶持?她有實際的例子,又有理性依據。─知名作家 黃春明

    洪教授的文章,我常常有機會先睹為快,偶爾也會有些不同的意見,但如今有機會看到整理成冊的全貌,不禁為我那些斷「篇」取義的小意見感到汗顏。她的理念很清楚:如果孩童不能快樂地生長,那麼童年的定義就完全被扭曲了;沒有童年的歡樂,是會遺憾終生的。利用這個機會,和她廣大的讀者群一起向她說:「謝謝妳提醒我要維護我小孩的歡樂童年!」─中央研究院院士 曾志朗

    洪蘭教授回國十幾年來,其著書或譯作多達三十幾本,而每一本書,她都能深入淺出的將艱深難懂的「專業知識」,用最淺近的生活案例,轉化成易讀易懂的「常識」,讓讀者閱讀起來快樂有趣。其中《歡樂學習,理所當然》這本書更是精髓。我個人認為,它是我看過最好,也最適合讓父母或教師們閱讀的好書。因此,我願意誠摯的推薦予你,我相信只要你用心讀它,你也會和我一樣的讚嘆和感動。─教育部常務次長 周燦德

    本書共分七部:
    (1)父母守則、(2)了解大腦,教育不難、(3)自我價值的建立、(4)生活上的學習、(5)培養興趣,開發長處、(6)閱讀,從小開始、(7)創造力讓孩子大不同。
    全都與孩子的成長、學習、發現自我等父母最關心的問題有關,同時也點出許多父母常有的錯誤想法。
    洪蘭老師願這本書能帶給父母勇氣,讓孩子去走最適合他自己的路。因為人生是場馬拉松,只要給了孩子健全的體魄、求新知的動機,及學習能力,父母就不必擔心了。

    父母要認清,正直、健康、快樂才是教養孩子的終極目標,不要將自己未完成的目標投射在孩子身上,期待孩子來完成;學習也不只是上課和補習,要給孩子多一點空間,讓孩子有個快樂的童年。如此一來,才能擁有融洽的親子關係,也能讓孩子在歡笑中探索出自己的興趣和長處,孩子自然就會走上成材的康莊大道,開創出他獨有的美好世界。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



      洪蘭

      加州大學河濱校區實驗心理學博士,曾在加州大學爾灣醫學院神經科作博士後研究,於聖地牙哥沙克生物研究所任研究員,並於加州大學擔任研究教授。1992年回台,先後在中正大學、陽明大學任教,目前為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。

      近年來有感於教育是國家的根本,而閱讀是教育的根本,前後到台灣大大小小超過一千所的中小學作推廣閱讀的演講,深受各界推崇,於2005年獲頒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特別貢獻獎,2011年獲頒遠見雜誌華人領袖終身成就獎。

      除積極投身科學生根及閱讀推廣工作,也致力於譯介心理學、生命科學等領域書籍,已翻譯超過五十本書,曾獲第5屆吳大猷科學普及著作獎翻譯金籤獎;並於各大報章雜誌發表文章,相關寫作專欄集結二十五本書,2006年獲選為金石堂書店年度出版風雲人物。

      作者相關著作:《







  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  規格:平裝
      分級:普級
  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  頁數:255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:洪蘭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天下文化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08/11/1








    • ISBN:9789862162231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    歡樂學習,理所當然(增訂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